Instagram @menty_yu

18.2.14

神戶牛肉的傳說 - 燒肉孫三郎


這日來到銅鑼灣Sino Plaza一樓食肆區的新開日式燒肉餐廳燒肉孫三郎見證神戶牛肉的傳說。作為香港的首家分店,簡單黑色搭配和風間隔的餐廳寬敞規整,四排燒烤位齊齊對著窗外的車流,被譽為極品黑毛和牛的但馬牛便是那日的主角。

但馬地區的品質種牛在自然輕鬆環境中成長,農家更以清澈水質和嚴格篩選的飼料,花費大量時間與精力才得以培養出脂肪混雜率B.M.S.達到No.6以上的神戶牛。



刀工流暢的日籍師傅手起刀落,不一會厚厚的牛肉便以壘成一盤,雪花狀脂肪密集地分佈在粉紅色的肌肉中。


另一邊廂,鮮活大蝦及一眾鮮蔬以滋啦啦地下到燒烤格上,同樣也有小份的燒肉供大家品嚐,雖不是頂級神戶牛肉,但依然擁有不俗的品質。脂肪分佈稍稍粗條些,受熱片刻便融開從尚未變色的粉紅肌肉中滲出來。

燒至6分左右的牛肉脂肪部份幾乎完全融化,啡色肉質間點狀分佈少量淡粉色的偏生部份。口感相當油潤,肉質綿軟,細細咀嚼來品嚐嫩而不懶的肉質與清淡中略帶甜的牛肉原味,偶有一小塊近筋部份的脂肪部份作為華麗麗的bonus 讓人忍不住吃多一片。







燒肉孫三郎
Magosaburou Japanese BBQ Restaurant

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UG層09號鋪
Tel. 28058788
Mon to Sun: 11:30am - 3pm, 6pm - 11.30pm

Please give a LIKE to my Facebook Page !
You can also fine me on other networks through Home Page li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