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enty_yu

21.6.12

First Time in Disney Land

你第一次去DisneyLand 是什麽時候還記得麼?
對於我這個高齡兒童而言,第一次去Disney的經歷可是記憶猶新!why?
因為
就發生在昨天啦 O(∩_∩)O


特意挑選非週末前往Disneyland,沒料到即使是工作日前往樂園的專線上還是熱熱鬧鬧的,最興奮的就屬小朋友了,有父母帶著的孩子滿臉期待和激動!不過Disneyland 確有這樣神奇的魔力,不止能讓小朋友雀躍不已,即使是成年人的我,一路上也是抑制不住心裡的嚮往和好奇。


你一定會奇怪為何我要特意拍下門口售票廳內的風扇,看起來是這樣的平平無奇,毫無特色!其實不然,若是你像我一樣用照相機或是能夠影像的手機對著轉的飛快的風扇聚焦。
看似好像轉的飛快的風扇葉在相機的屏幕里神奇的變慢幾個度,完全可以讓照相機輕鬆拍下定格的一瞬間而絕對不會糊掉,真的是很神奇!猜想應該是米奇神奇樂園的一個小小的把戲吧?一定是有個頑皮的設計師給大家埋下的一個小驚喜,希望那些細心的遊客能夠發現,又或者是設計師貼心的設計滿足遊客們想要拍攝風扇的要求!


一如大門,便是典型的美國小鎮縮影,各種gifts & sweets shops 還有 cafe, bakery 琳琅滿路,遊客一入園就被那些琳琅滿目的櫥窗截住去路;至於我這個典型吃貨,當然那也要被這些精心不知過的Bakery 櫥窗拖住腳步啦!
看這些精緻到不行,誘人口水直流的蛋糕模型 ╮(╯▽╰)╭
這可讓我如何是好!
再走幾步,便是一間漆成墨綠色的透明玻璃房,透過玻璃可以看到裏面白色的桌布,精緻的鐵製餐具,想來坐在玻璃屋中,望著窗外熙熙攘攘的人群走過,一定有種仿佛置身美式偏遠小鎮享受悠閒下午茶的錯覺!
對!正是這家Cafe 還提供下午茶時間段的High Tea Set,雖然價格不菲,但仍然覺得值得一試~

不過今日的任務是遊園並非遍訪美食,所以還是繼續前進!
Adventure 區是我最最最種意的板塊,步入其中仿佛置身于Rainforest 一般,藍的發綠的河水在微風下泛著陣陣漣漪,時不時快速駛過的 探險小舟劃破平靜河面激起藍白的水花。


神秘的Tarzan 樹屋在河對面召喚著我們!但要如何才能過去對面那座孤立的小島呢 ?


就是它了!
超大超安全木筏,總有掌船工作人員戴著酷酷墨鏡向我們張望呢 O(∩_∩)O


從泰山的住處望出去,對岸的渡河口岸瞬間變小了,整個雨林被厚厚的灰云壓著,是不是很有Rainforest 的feel 呢?
總感覺看似平靜的河水下暗藏殺機 = =
我太投入了 咕~~(╯﹏╰)b


 果然透過密密樹枝可以看到隱藏在叢林深處的“動物們”,大象母子正在對岸悠然戲水呢~


Tarzan 的故事從這裡開始!可愛的眼鏡猴~ 
好大好驚恐的眼睛啊,不要瞪著我


還記得 Tarzan& Jane 的浪漫愛情故事麼?超越了文明與世俗的固定模式,不需要語言,也不需要一切過於物質的東西,當然我也記得可愛的博士 Porter 先生,太無厘頭了!
(這個。。。插一句:泰山的眼睛也太大了吧!兩個人的腰也太細了點吧 0 0)


這位仁兄應該就是Tarzan 從小的萬般之一吧?所以才能這麼悠然的再泰山小屋底下的水塘中戲水,做的真是太真實了。。。從照片中看真的是以假亂真的!


今年新開的反鬥奇兵板塊,本來好期待,不想到規模還真是小的可憐,雖說其模仿程度可以以假亂真,但其中除了兩部比較大型的機動遊樂機意外,便沒有什麽特別的可看之處了
╮(╯▽╰)╭
這個類似于海盜船的遊藝項目還算好玩,雖說對於我這個過山車狂熱分子是完全無感覺,不過也算是能夠吊起大部份人的興奮之情了吧?


再返回到叢林區,原始劇院中將要上演 Lion King 的傳奇故事 O(∩_∩)O哈哈~
上座率滿滿,整點準時開始,兒時在熟悉不過的配樂想起,一首接一首,從辛巴的出身演到辛巴從刀疤手中奪回自己的王國,每一幕都不止讓小朋友興奮激動,也讓我們這些八零后像是回到了第一次看Walt Disney Picture 作品的時代。

現場聆聽 The Lion King 的原版配樂加之炫目的燈光和舞臺效果以及表演人員精彩的演出,讓人沉醉其中,影片中的那些已經有些褪色的記憶一幅幅重現,讓人有種衝動把電影再翻出來重新回味一遍。


大型花車製作的也十分炫目,各種叢林元素全部上車,蓬蓬是這部花車的主題,大嘴大鼻一張一合,配著蓬蓬憨憨的語調,真是可愛極了


昨天也真算是Lucky Day !看完Lion King 出來一路走到米奇幻想園便碰上還有10分鐘就上映的米奇幻想音樂劇3D版。劇院頗為豪華,紅色的巨幕讓人期待不已,聚光燈打在兩邊寶藍色的牆壁上,米奇幻想劇中的樂器們都活靈活現。3D巨幕主角竟然是詼諧唐老鴨,真是受不了這傢伙,還是慣有的愛抓狂,一路追著米奇的魔法帽,與Disney 各路動畫角色演對手戲之餘還要上天下海,真是不容易!更不容易的是我們這些戴著3D眼鏡的看客,真是看得暈乎不已還要兩眼定睛一刻都不願放過~


若你有心便會注意到無論是園外還是園內各處都不乏一些平日裡在市區裡見不到的花花草草,很是新奇,有些也甚是鮮豔可愛,值得我特意來一張特寫!


雖說這日天氣不佳,悶熱不已,不過這樣的天氣也正好配合雨林主題的feel ,另外配著這樣陰森的天氣看著童話般的城堡,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躍然心頭也是不錯!


小小王國內乘坐小船,蜿蜒在每個不同國家的童話世界中,各種人物各種玩偶載歌載舞,最喜愛的當然還是 Pacific Island 上的Stitch 啦!



明日世界中的Space Travel,雖讓人有些暈的摸不著頭腦,不過入口處夢幻般的銀河天際倒是讓人看得出了神


要問我最喜歡Disneyland Hong Kong 里的哪一主題板塊?我首選 Adventure!一向喜好野生動物一類紀錄片節目的我當然最最喜愛的也是雨林主題的探險板塊,置身于雨林棧道中雖說是蚊子纏身,不過一木一草,一動一靜,還有樹梢掛著的或紅或綠的煤氣燈都讓人很有身臨另一個世界的感覺,有那麼點神秘,心裡又充滿好奇和衝動!

森林河流之旅起初還被我們小瞧了,從外圍看,只不過是普普通通的乘坐小船跟隨導遊在看似不寬闊也平靜無險的河流上閒逛一圈而已;不過小小Disneyland一圈逛完之後還是發現河流之旅的等候隊伍有增無減,倒是引起我們不小的興趣,前往一探究竟。

根據不同的解說語言,隊伍分成三類,普通話,粵語以及英語,不要以為選擇英語就能很快輪到上船喲,其實船隻的分配還是很合理的根據選擇各種語言的遊客人數來分配的,當然是普通話的多一些啦~ 恩!這個不是重點。。。

森林河流之旅開始,我們分成兩派倚著欄杆,悠然欣賞兩岸精緻,先前的泰山樹屋以及渡船碼頭又再次回顧,夜色漸臨下的泰山樹屋更顯隱秘與神秘,隱隱約約晃動的煤氣燈發出螢火蟲般閃爍溫和的螢光,像點點繁星都被掛在樹梢之間一般,很是美麗!

導遊:如果想要去一覽泰山樹屋就一定在碼頭搭乘渡河木筏,不要看河寬一般,其實暗藏殺價哦!絕對不要妄想可以遊過去,因為你看~~~
隨著導遊手指的方向望去,( ⊙o⊙ )哇,對岸茂密樹蔭下,一條碩大鱷魚惡狠狠的瞪著它的大眼睛,大嘴微張,一動不動的監控著對岸和河中的一切,讓人毛骨悚然喲喲喲

繞過泰山樹屋,我們漸漸進入雨林深處。。。
小型瀑布見,見到一頭成年亞洲象沖緊涼,甚是享受,有木有覺得它的嘴角也在笑?


再往深處去,各種神秘各種動物,不止雨林中的還有大草原上的也都來湊一腳,大大的蜘蛛略過船沿;長頸鹿和斑馬在河岸上悠然生活;一個轉角又進入到柬埔寨的神秘古廟之中,倒下的佛像,纏滿藤蔓的古代廟宇柱子;古老的叢林深處還有恐怖的食人部落,船隻試過一片死寂,各種頭顱讓人背後一陣寒意;最後的海岸懸崖一關也是讓整船人尖叫不已 
O(∩_∩)O哈哈哈~




再者,其實推薦大家首次入園的時候可以在門口的美國小鎮總站或者是城堡後方的火車站搭乘Disneyland 專線火車,繞著整個Disneyland 緩緩駛過,不但可以欣賞一下在園內無法看到的景致和角度,也能參考火車行駛過程中廣播錄音給與的遊園指導,還是很有參考價值的!


粉嫩嫩的火車站是不是很浪漫呢?粉色的柵欄,粉色的古董風扇,粉色的吊燈,粉色的花籃還有粉色的團花,涼下我的眼啦~\(≧▽≦)/~


在Disneyland 內的另一大誘惑就是數不盡的Disney 紀念品和各種食肆,緊緊扣住Disney 的主題,可愛、鮮豔,還很誘人!比如這個專賣冰棍的小亭啦,各種口味的冰棍都有,最可愛的要屬中間的米奇和米妮~


城堡位於中心廣場正後方,穿過城堡大門即可到達Disneyland 後方的各種主題園區,相信每一個喜好童話故事的小孩子、大孩子、老小孩都會對城堡有種特殊的遐想吧?


下午3時30,花車巡遊姍姍來遲,暑假初始,開場白就交給學生代表。。。(我有些小囧)

接著,各種人物乘坐花車緩緩從眼前駛過,最喜歡的就是看美女啦!這個請忽略右一的囧囧表情。。。白雪公主,灰姑娘,( ⊙o⊙ )哇
我不禁要感歎,Disney動畫中的公主們真的是有真人模板的,超美麗超精緻的喲~ 還是真人來著!!!我是恐龍 我飄過~


雖說早早的就退場了,但Disneyland 專線車站也是非常值得留影紀念的,各種細節都被精心設計和佈置過,無一不透著童話世界的奇妙幻境。


回程的列車上,還有聒噪的唐老鴨作伴,很是歡樂~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